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

好久不见

好久不见

这一年多里

我过得好不好我已经不记得了

婷啊,

我们脱单了

发生了很多事

我们和那个他有甜蜜也有吵架

有吵架多数是我们挑起的

由其是最近

我们吵架的次数变多了

我知道是你和我的无理取闹引发争吵的

我们何必呢?

我知道你和我会感到寂寞

我知道我们习惯了有他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

我知道你和我想要他最后一个学期陪我们度过

尤其是这个学期好压力好压力

不过,他也有他的将来

我们不能够太自私

虽然他一开始跟我说他想打工时

我好不开心

可是为了让他父母减轻负担

为了他自己的未来

我笑着支持

我知道他一直想要为我们的将来打好基础

这样,我还有什么理由说:“不”呢?

最近变得好不安好分裂好虚伪

他说,我们每次有事不跟他说

到最后爆发了才会一次过骂出口

自己啊,我们错了

由史之终我们的秘密不能够跟第二者说

别人说,说出来可以解决问题

事实上问题没解决

可是自己却要笑着对人说谎

满足别人而已

我曾经试着对自己说:

这只是为了将来不用那么辛苦
为什么还要不开心呢?
没理由不开心啊?
他哪里做得不好?
你还要这样
他为将来铺路耶
他的未来还把我算在里面耶!
自己都没有策划未来
也没有给他很好的保证
既然如此
自己怎么可以这样自私不体贴呢?


我一直重复又重复

努力的要压抑我的心

什么时候开始我会对自己说谎了呢? ๑•́₋•̩̥̀๑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