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

爱是不保留

世界說:如果你很成功,會有人來服事你
上帝說:如果你真的成功了,就要服事人

世界說:為今日而活
上帝說:為永恆而活

世界說:我愛你,因為你…
上帝說:我愛你,雖然你…

世界說:有些事不可能
上帝說:在我凡事都能

世界說:你只要相信你親眼看見的
上帝說: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

世界說:相信你的眼光
上帝說:傾聽聖靈在你裡面微小的聲音

世界說:真理是相對的
上帝說:我就是真理,永不改變

世界說:我沒有永遠的承諾
上帝說:我的應許永遠算數

世界說:愛是你的感覺
上帝說:愛是我的心腸

世界說:要走自己的路
上帝說:來跟從我

世界說:沒有人能知道未來
上帝說:你的未來在我手中

世界說:注意你的公眾形象
上帝說:我看你的內心

世界說:沒有誰可以永遠信賴
上帝說:你可以永遠信賴我

世界說:確立你人生的目標
上帝說:找到我造你的目的

世界說:你是芸芸眾生之一
上帝說:你是我獨特的創造

世界說:神是不可知的
上帝說:我已藉我的獨生愛子耶穌向你顯明

世界說:你天生如此
上帝說:你可以重生

世界說:你不能改變你的過去
上帝說:我可以塗抹你的過去

世界說:你有自由去做你想做的事
上帝說:你有自由不做不想做的事

世界說:善良的人總是墊後
上帝說:善良的人總是第一

世界說:不會有人知道的
上帝說:我洞悉萬事

世界說:千萬不要放手
上帝說:放手吧

世界說:如果你不為自己爭,沒有人會為你爭的
上帝說:與你相爭的,我必與他相爭

世界說:生命是進化而來的
上帝說:生命是我創造的

世界說:信仰是個人的事
上帝說:你是世上的光和鹽

世界說:要讓每個人看見你所做的善行
上帝說: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做的善事

世界說:一錯再錯,反正上帝會原諒你
上帝說:悔改吧,不要再犯了


感谢上帝 
世界也不能夺取神美好的旨意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