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

住院记7

到了将近6...我在厕所祷告到一半...突然就这样解放了...
虽然很丢脸...
不过我很感恩...
因为憋尿真的很痛苦...好吧,
不能上厕所的12个小时..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...
本来可以第二天就出院的我...因为太迟上厕所的缘故...又被叫留院观察一天...

第三天...

我的血压终于慢慢的升了..(大约在70左右)
检查后也出院了...
我一一的向护士小姐们道谢...
也向医生道谢...
后来才知道,那位医生是爹地以前中学时期非常要好的学长...
在临别的时候,医生嘱咐我4天后要来医院拆膏布...
依照约定....
4天后,我来了...
膏布拆了...
休息了一段时间后...
马六甲,我来了


0 评论: